巡游宇宙🌖

【Malec】猫瞳下的他

第三章

       四月天气逐渐温暖起来,各色花朵随风飘散,如果问magnus他最喜欢的季节是哪一个,那他的回答毫无疑问是春天,在这个到处都充满生机的季节总是让magnus觉得好像万物都美好起来。

      为了见到alec,他只好站在这个人涌如潮的校园口,看着各色少年游走穿梭在街道上,让他觉得有一点头痛。

       一张张陌生而又年轻时面孔相互嬉闹,而他如同彩色油画中那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格格不入却又莫名融合在画面中。

用这一颗期待的心等待着那个熟悉的人。

       Magnus一入目的那人便是 Alec,看着那个少年与身旁说笑的男女用着略微点头来表示在听的冷淡表情,magnus笑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这副“老古板”的小表情还是没变。

Magnus朝着那个少年走去,“uh,还记得我吗?”这老套的问话,让magnus有种找个地洞钻进去的冲动。magnus早知道alec身边还有朋友的话就应该想想这对话。

       Magnus在那个少年脸上得到了惊讶,但转眼的笑容也浮现,"嗯,magnus。”他低下了头,有一点点傻笑的感觉,他右手抓着衣袖,这是他紧张时常做的动作,他,还是没变的,对吗?

        自然的搂过他的肩膀,“我请你吃个饭,”看着他一脸呆愣的样子继续解释道,“为昨天的事,道歉。”

         “没,没事,”看着alec脸上的吃惊被黯淡的表情代替,“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然后挣脱我的胳膊,向左前方跨了一步,“再见。”

        本以为他会同意,或许说,本以为alec对magnus是有感觉,哪怕是一点点就够了,“嗯,好吧,”果然,他们还是成为了陌生人,即使,以前的那一切,magnus现在仍觉得那是昨日发生过的,而,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过去的就该让它们过去了吧,可是,magnus真的舍不得,那些美好的,刻骨铭心的记忆。

        看着alec渐行渐远的背影,magnus突然觉得自己被这一切压得喘不过气来,为什么,alec可以如此轻松的忘记从前的一切而重新生活?

      Magnus落寞的走回了车上,扬长而去。

      ALEC视角

        那个人又出现了,伴随着我强烈的心跳声,他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仿佛,我们很久之前就认识,而且彼此很熟悉的那种怪异的感觉,说真的,我其实,不太讨厌他,即使,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就吻了我,那个吻,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我很想问问他,我们是不是以前认识过,但,这个问题本身就是莫名其妙。

        当他邀请我一起去吃饭时,心动了一刹那,但是,我们毕竟不熟悉,仅仅见过一面,算上今天的话,那就是两面,所以,还是算了。

       我或许很早就知道自己是个GAY,即使,家里也知道,但是,谁又会真的在意呢,他们或许从未把我当过儿子吧。

      小时候感觉父母很忙,忙着生意,虽然一直住在一起,但却没怎么交流,或许他们爱我们吧,也许,谁知道呢。

        重新回归两人行的小队伍,“哥啊,那个帅哥来找你了。”星星眼的她,这眼神包含太多了。

        “嗯。”闭上了眼,躺在车座上。她知道我的性取向,第一个知道的人。

        “那,他来找你干什么?”八卦的眼神,即使我不看到,都可以想到。

         “请我吃饭。”平静到一潭死水。

        “哇塞,你怎么不去。”她倒是比我还激动,即使在开车还是一把拉住我的手,“你应该去啊。”

          “我拒绝了。”我等想象到,火山即将爆发的冲击感。

          “what the hull。”果然,她还是爆粗口了, “为啥拒绝啊,那个男人看着就很hot,去,必须去,”她关注的重点有点偏差。

          我推开她的手,“no,no,我已经拒绝他了,”眼神示意她好好看路。

          “哥,他是在约你,难道,你不喜欢他吗?”她知道,我向来吃软不吃硬,紧接着就开始撒娇,“去嘛,去嘛。”

           我喜欢他吗?我问着自己,第一面而已,那就是喜欢上他了吗?反正,不讨厌他,尤其,是他带给我的那种熟悉感。

我陷入深思,没有说话。

           “喜欢的,对吧。”感觉她的腐女魂在燃烧,“没说话,就代表你同意了。”她一脸激动的样子,“那就去吧。”

        真是不容得我说半句话,“我只是不讨厌他而已,但并不代表我喜欢他,而且,我已经拒绝了,好吗?”终于说出,自己想表达的。

         “可是,你想想,人家为了等你站在那很久了,只是为了请你吃个饭而已。”打出苦情牌,看样子,她还想要哭一把。

        “你怎么知道,他等了很久,”这确实是我所好奇的。

         “我向外望的时候就一眼,就看见有一个帅哥人影,”她的语气让我觉得那个人真的站在那一般。

         “嗯,下车吧,到家了。”从已经打开的车里走出来,不想再听她说了,因为她已经动摇了我。

        直接回了我的房间,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他邀请我时说过的话,该死。

       有些懊恼的砸了砸床,起身,我确实待不下去,我应该出去,即使,不知道去哪里。

       看着坐在沙发上看剧的妹妹,你要出去吗?”激动得小表情有些过于明显。

       “嗯,拜你所赐。”埋怨的语气很是明显,边换好鞋。

        “去那个酒吧吧,他可能在哪等你哟。”看着她一副奸计得逞的欠揍样。

        “嗯,知道了。”其实还是想谢谢她,即使我不会这么做的。

         即使已经凌晨,纽约的街上仍然灯火通明,走在街上,那种嘈杂的声音扑面而来。

         在那家酒吧的门口,我犹豫了,万一,他不在这里,我将再去哪里找他。

         “怎么,不进去?”从后方慢慢飘来的声音。

他,出现了。

           Thirth Text END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