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宇宙🌖

【Malec】猫瞳下的他

第四章

       Magnus已经注视着alec很久了,一直看着alec犹犹豫豫的走着,不知道alec到底在等谁,或者是在寻找谁。他就静悄悄的在他身后跟着,直到,他在酒吧门口愣愣的站住,magnus觉得alec可能是在纠结要不要进去,alec怎么莫名的这么可爱。

       与其看着alec继续摇摆不定的傻傻站在门口,倒不如直接邀请alec进去,“怎么,不进去?”magnus感觉alec身体在听到自己开口说话时猛然绷直,感觉是他吓到alec了吧。

       “嗯…”他的右肩有些僵硬,紧张了?alec继续断断续续的说道,“我,我是来,找你的。”回答虽然出乎意料,但却让magnus很开心。

         Magnus对alec的眼神,用直勾勾形容恰好不过,不过,在alec和magnus对视的一瞬间后,alec就马上看向了别处,他害羞了。   

“哦,有事?”挑逗的意味异常明显,没错,magnus肯定是故意的,或是说,magnus就是喜欢alec"小女生"的一面。

          Alec走进magnus,“那,那个,你不是说请我吃饭吗?”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小到,或许只有他们两个彼此才可以听到。

        听到这话,嘴角瞬间上扬,刚才一切的不高兴也就烟消云散了,“走吧,my prince。”magnus很自然揽上他的肩膀,或许这些动作,早已成为习惯,改不掉了。

         路上的alec很安静, 像只小兔子似的,安安静静的,两个都没在说话,但却一同走离了酒吧。

        其实,magnus只是把alec带回了属于他们的家。

        看着低着头,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去我家。”magnus觉得alec可能想问。

         Alec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直到alec进去时,愣住了,“怎么这么熟悉?”小声嘀咕道,很不幸,magnus听到了。

         Alec难道真的还记得些什么,“进来吧,我做饭给你吃。”magnus没有想回复alec的话,因为alec还不知道要怎么说出这些事情,他们的曾经。

      ‘其实,我们上辈子就是恋人,而且我眼睁睁看着你死在我的怀里,现在,我又来找你了。’

        Magnus现在说不出口,怎么能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他们曾经的拥有,magnus做不到。

         “谢谢。”alec仔细的看着这间屋子,任何一个角落都不放过,magnus觉得alec只是好奇罢了。

        “你可以随便一点,”刚刚好,magnus正愁暂时没法照顾他,就打算让alec自行转转他们的家也好,“这,本就是我们的家,”magnus转身轻声说道,他也不知道alec有没有注意他说了些什么,但是,他现在需要去为这个嘴馋的小王子去准备晚饭。

        在厨房里忙活起来,因为他的到来,magnus是真的很开心,他很久不自己动手准备饭。

        Magnus一个不经意的回头,发现alec斜靠在厨房门框上正看着自己,“监督我做饭吗?”开玩笑的说道。

         “没有,没有想到你真的会做饭。”他还是站在厨房的门口。

        “要进来帮忙吗?”magnus只是打趣的问到。

         Alec却真的走进来了,然后很自觉的洗起了菜,“这么贤惠?”说完,顺手的揉了揉他的头。

        Magnus却得到alec一个嫌弃的眼神,“手干净吗?”

        Magnus被他给逗笑了,“不干净敢摸你吗?”

        他的脸似乎有淡淡的晕红。

        只注意看着他,却转眼忘记自己还在切菜,一刀毫不留情的切在自己手上,magnus吃痛的闷哼。

       “怎么这么不小心,家里有药箱吗?”看着他担心的模样,心中的暖意慢慢流露。

        但由于身为布鲁克林高阶巫师的原因,手上的伤口一点点愈合,magnus有一丝慌张,这可不能让alec发现。

         “把手给我,我给你消毒。”alec的语气中带着命令和担心。

        打算自己消毒,并没打算把自己的手给他,“没事,自己来吧,” magnus推脱着。

        “我帮你吧。”不由分说的拿过我的手,伤口愈合了一半了,只有淡淡残留的血迹证明刚刚事情的确切发生。

         “嘶。”几百年没上过药了,疼痛感袭来却还不好受。

        “我轻一点。”他手的愣了一下,随即看向了我,眼中的丝丝震惊表示他看出来些什么。

        “差不多了,我自己弄吧。”magnus掩饰着,装作尽量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Alec松开手,让magnus自己完成最后的事情,什么话都没有说,但magnus知道,alec一定在怀疑什么。

        “好了,我继续给做饭去。”逃离现场,这是magnus最想做以及仅仅能做的了吧。

         “你手受伤了。”他一把拉住我,即使这样,他还是担心magnus的。

        心里感动的感觉在扩散,“没事,小case了。”

        他也和我一起起身,“我帮你。” 

        “你在我身边,我不能全神贯注地做饭。”用真心的理由拒绝了他。

         “可是.....”看他还要说些什么,magnus把食指放在alec的唇间。

         看着他安静的闭嘴后,便在嘴唇上的落下一吻,轻柔的一个吻。

         Magnus转身,走向了厨房。

         Magnus确实没有看到alec,但他也知道,alec的脸又红了。

         FOURTH  Text  END

评论(10)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