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宇宙🌖

【狼乔】Bachelor party的邀约

结局续写,私心想让狼乔在一起,爱小狼,爱小乔,私设五年后,he



旧金山的气温日渐转凉,但阴雨天气却日渐增多。

Patrick得到了那间五年前仅仅停留过一天的顶层公寓,他买下了这里,看着这间只有自己所属物的空荡房间,他感觉他的左心房也是空荡荡的。

五年过去了,世人都说时间是治愈伤痕最好的药物,但是Patrick却愈发思念那个人,那个有着蓝眼睛,带给他不一样体验的英国佬,他太他妈的想那个人了。

尚且还记得那次再见面最后的拥吻,他那时候就该拦下他,告诉那个人,他不想让他去London,不想让他离开S.F,他希望Kevin能再给他们一个机会,但是他没说出口,他不敢,他害怕拒绝,而且他更不想再次破坏Kevin和Jon的感情,他觉得,可能他们是真的不合适吧,是真的不适合在一起,或是说没机会再在一起了吧。

人生能找到一个真心喜欢又真喜欢自己的人的几率是千万分之一吧,Patrick幸运的是他找到那个人了,但是不幸的是他把那个人弄丢了。

五年的时间让他想清楚很多事情,现在对他事业有成,不再过于多疑,也试着去理解甚至是去接受曾经Kevin所提的那个“建议”,他想试着做出改变,即使这和他年轻的时候的观念完全不同,但是他想通过做这些,试着去接近Kevin。

在和里其因为他忘不了Kevin而结束关系后,他约会过很多对象,或许只是因为那些人身上总是有着某些属于Kevin的特点,所以他试图让他们代替Kevin,但是他发现那些人都不是Kevin后,他就无法继续活在自我欺骗中。

他厌恶这样的自己,但是他又无力去改变,他已经不再和Kevin联系了,他们在Kevin彻底离开S.F后就断了联系,他只能从他姐姐的口中偶尔听到关于Jon和Kevin的事情,不过自从他姐姐知道他还爱着Kevin的事情后,也不再提Kevin了,慢慢的,他再也了解不到关于Kevin的事情,他姐姐还曾劝解他,也希望他能放后来,他笑着说,“我在试着忘记,只不过,还没成功。”

谁知道,他还能不能成功。

直到那天他接到一个署名为Kevin的包裹,他欣喜若狂,他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却看到一封金边蓝印的邀请函,是Kevin的单身派对的邀请函,这意味着Kevin要结婚了,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Patrick觉得自己眼前一黑,他觉得肺部的氧气瞬间供给不足,自己心脏的负压过重。

他颓废的坐在木质地板上,他没力气起来,他也不想起来,他觉得自己应该为Kevin高兴,但他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他害怕面对现实,他低下头,抱住自己,眼泪无声的滑落,他自己也没意识到,他的心在替他做出反应。

他今年都已经三十五岁了,他已经可以算是个中年男子了,但是一碰到关于Kevin的事情,他又回到了十七八岁的年纪。

伴随着邀请函的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Kevin的手机号码,Kevin真是一如从前的贴心。

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Agustin和Dom,在两人的安慰和劝说下,他最后打算独自一人前往。

虽然接受这个男人现在真的不属于他这个事实很难,但Patrick还是整理并收拾了自己的心情和行李准备去参加Kevin的单身派对。


直到他真正到达London,他才拨通了Kevin的电话。

“hello?”听着比之前更低沉的声音,Patrick觉得自己一瞬间就回到了五年前。

“uh,it’s  Patrick。”Patrick清了清嗓子,有些不自在的回答道。

“oh,Patrick,你收到了?”无需多言解释,那个人就懂。

“yep,uh,刚刚下飞机,我,我来参加你的party,”Patrick的心脏剧烈跳动,他突然想到可能Kevin只是客气一下,只是出于他们英国人的“礼貌”,毕竟那次再重逢的时候,Kevin也和自己说了,“你觉得我们真的能做朋友?”

或许Kevin并没想真心邀请他,他只想着能再见到Kevin,然而却没有是否Kevin是真心的,这个糟糕的想法让他更加不知所措了。

“cool,我去接你吧,”Kevin的语气全是欣喜,嘴角上扬的笑容被阻断在电话的另一端,可惜Patrick看不到。

Patrick站在偌大的London机场,像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uh,不用了,不是晚上才开始吗?我自己找个酒店,在附近逛一逛就行,不用麻烦了,” 他四处看着,不知道自己该走向哪里,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

“你自己一个人可以?我去接你吧,本来就是我邀请你来的。”在Kevin的执意下,两人在London机场见面了。

上次一别已经过去许久,本以为是最后的拥抱,而现在两个人都笑谈最近的生活,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没说那时候的事情,直到夜幕降临,两人才去了London的“SOHO”,两人走进这灯红酒绿的酒吧,看着Kevin和到场的人互相问候,Patrick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自己点了杯酒,坐在了吧台边上,五年时间和两个人过往的不同让Patrick意识到两个人真的不一样了,几乎没有什么交集,直到Kevin带着一些人走过来,他们互相认识彼此,这些人是Kevin的朋友,他尽量装出风度翩翩的样子,他不想丢脸了,他和这里格格不入。

Kevin终于闲下来,他做回Patrick旁边,看着Patrick脸上渐渐浮现的红晕,他习惯性的抚上Patrick的脸,担心的问道,“你还好吧?”,

Patrick笑着看向他,“of  course,why not?”

Kevin低头侧脸一笑,接着两个人又继续闲聊,直到Patrick忍不住问道,“with Jon?”

Kevin一脸疑惑的看着Patrick,不知道是没听清这句话还是什么。

Patrick转瞬即逝的笑容浮现,“nothing,”确实无所谓了,反正他也不是那个新郎,而且他也不认为自己真的能心平气和的看着Kevin和别的男子在大家共同祝福下说着新婚誓词,互相为彼此戴上戒指。

“hey?”Kevin一个响指拉回Patrick的思绪,“在想什么?”

Patrick喝了最后的酒,“我想准新郎应该去跳舞了。”他忽视Kevin拒绝的表情,笑着推着Kevin去这个party的中央。

一切都仿佛回到那个在基游玩家舞会的那个漫舞时刻。

两个都看着彼此,眼中的深情和笑意融合在这微妙的舞步中,直到Kevin用手搂住Patrick,“Patrick Murray,你愿意嫁给我吗?”

Patrick的瞳孔睁大,他的身体也僵硬住,他好像听到Kevin说了句什么,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听到。

“你,你说什么?”Patrick觉得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他觉得Kevin的眼神把他迷惑住了,又或者他陷入另一个玩笑中去。

歌曲还在继续,喧闹的人群却逐渐安静,大家都注视着他们,注视着他和Kevin。

“我说,Patrick Murray,你愿意嫁给我吗?”Kevin笑着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语,只是把搂住Patrick搂的越来越近,好像怕Patrick逃走一样。

“seriously?你真的在向我求婚?”Patrick觉得自己眼里以及心中有什么东西要破涌而出。

“yeah,”Kevin没给Patrick再次肯定的机会,他吻向了他,两个交换着彼此的爱意和呼吸。

周身的人们都沸腾了,大家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大家都祝福他们。

“当然,I do,我当然愿意,”Patrick抱住这个在他心里一直住着的男人,“我怎么会拒绝你,我爱你,always。”

听着Patrick哭腔的回答,这让Kevin的鼻子也不禁酸涩起来,“一如既往的爱你。”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他们终于又再次找回彼此。

两人在KevinLondon的高级公寓的床上中用紧紧交织的身体无声的诉说对彼此的想念,爱会带他们找到彼此。

不知道两个做了多久,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的,Patrick即使最后都昏睡过去了,还死死的拉着Kevin的手,不让他Kevin离开他,Patrick是真的很害怕再次失去Kevin。


直到两个人最后都伴着正午的阳光醒来,Kevin轻轻亲吻着Patrick的额头,却看到Patrick随即上扬的嘴角,“Morning,my princess。”

Patrick靠近Kevin,直视着Kevin用着英音的腔调说道,“nope,应该是bridegroom-to-be。”

两个对视而笑,Kevin继续打趣道,“你确定不是bride-to-be?”

却得到Patrick恶意的惩罚—挠痒痒,直到Kevin笑着求饶道才停下,“baby,我错了,我错了。”

“Kevin,谢谢你,谢谢愿意再给我一个机会,愿意再给我们一个机会。”Patrick真的很感谢Kevin,他珍惜这个机会,他不会在向曾经那样像个懦夫一样逃跑了。

“不,是你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Patrick,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多害怕你不会来,”Kevin眼里是欣喜又带有着不易察觉的恐惧。

“我当然会来,即使你不愿意我来,我也会的,”Patrick的语气里有些调皮的恶意,同时摸向Kevin的耳垂,“Kevin,五年里面我经历了很多,也认清了很多,我试着去接受你所说,虽然效果不太好,但是我希望我们,,,”

Kevin打断了Patrick的话语,“billshit,你不用去接受,我不会这么做的,我愿意给你一个完全的爱情,只有你和我。”

“you know?你现在要为你说的话负责,我会当真的,”Patrick试图在Kevin眼里找到一丝丝破绽,但遗憾的是他们都没看到。

“我会遵守我的诺言,”Kevin伸出三只手指起誓道。

“by the way,你的所有证件今天就到了,”Kevin眯起眼睛来,像只得逞的猫。

“什么?”

“我昨晚上给agustin发过消息,他说今天就到。”Kevin揉了揉Patrick的头,“起来吧,我的新郎。”

“什么!?”Patrick差点就从床上跳起来了。

“不然,你觉得我怎么知道你的地址,以及你为什么还爱着我。”Kevin特意把“爱”这个字眼拖长音。

“wait,wait,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下让Patrick彻底懵逼了。

“你不记得你每次醉酒都会向agustin和dom他们吵着要给我打电话,直到,有次你们都喝多了,然后真的给我打了电话,我以为是客户什么的就接通了,”Kevin给了Patrick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然后,你就听到,我哭着喊着叫你?”Patrick扶着额头,不再看Kevin。

“yep,你确实是这么,sex,”Kevin的笑意有些明显。

“c’mon,别说了,所以这是你把我找回来的原因?”

“不是,我那时候,也确实打算放下你了,”Kevin眼里的落寞一闪而过,“但是,直到我再次见到你姐姐,是她告诉我你是真的一直都是单身,而且也一直想念着我,我才下定决心,我要把你找回来,我要让你和我共度余生,所以才举办这个‘单身派对’。”

“所以,这个事情agustin和dom知道?”不知道为什么Patrick抓住的重点奇奇怪怪的。

“是的,我觉得是。”这让Kevin也摸不清头脑。

“除了我这个当事人外,所有人都知道,”Patrick看着Kevin不明所以的表情,笑着亲吻Kevin的侧脸,“谢谢你准备的这个惊喜。”

Kevin边回吻着,边想着今天可能不想起床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